街舞总决赛上演王者归来 北京舞男卫冕男单Dancer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1日(大年初五)晚,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全国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京继续开战。继9日和10日分别诞生男子Breaking和女子单人两个项目冠亚季军后,今晚健身街舞和男子单人Dancer两项的冠军归属也最终揭晓。来自四川成都高新试验中学的舞团夺得健身街舞的冠军,而北京舞佳舞的黄景行则卫冕了男子单人Dancer的冠军。在本届赛事高手如云的男子单人Dancer项目中,黄景行通过梦幻般的表演依旧“笑傲江湖”。

  由于上届街舞大赛冠军黄景行直接进入总决赛,今晚男单Dancer项目共有13名选手进行最后的角逐。在前三名表演之后,第四位来自广东赛区的李冰冰显示出强大的实力。他一身小丑扮相,在极具韵律的电子民乐伴奏下做出翻腾、倒立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同时他的动作奔放洒脱而又充满活力,最终在口衔玫瑰倒地后赢得满堂喝彩,以9.7的高分暂列第一。在他之后出场的上海赛区的韩宇和四川赛区的肖杰也以精彩的表现分别获得9.60和9.64的高分。面临如此激烈的竞争,来自北京赛区的黄景行作为2005年全国街舞大赛男单Dancer冠军能否卫冕成功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第十一位出场的他在极富动感的舞曲中将每一个动作做到丝丝入扣,以一套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和裁判,最终以9.84的超高分捍卫了舞王的荣誉,上演了一出王者归来的好戏。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广东赛区的李冰冰和四川赛区的肖杰。

  在紧张激烈的两项斗舞项目中,集体斗舞决出前三强。上海DUST舞团、广州ENERGY舞团和北京Dragon style舞团分别战胜对手进入2月12日的最终争夺。个人斗舞项目最终两位争夺“斗舞之王”的人选也已产生,广东赛区的邱伟军将和上届冠军湖北赛区的宋犇将在12日晚上演“决战紫金之巅”。

  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从去年11月19日正式启动以来在全国河南、四川、湖北、北京、上海和广东六大分赛区进行选拔赛,组委会从全国数千名参赛者中选出八大项目各赛区前两名共254名选手进入北京总决赛争夺最终的冠军。总决赛比赛时间从2月9日至12日(农历大年初三至初六),中央电视台CCTV奥运频道每晚19:40—21:40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