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超级世界杯佟文速胜夺冠 中国4金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巴黎国际柔道超级世界杯赛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杨秀丽在78公斤以下级力夺金牌,而佟文则在78公斤级的比赛中折桂。加上前一天冼东妹和高峰所摘得的两块金牌,中国队在本届超级世界杯赛中共获得4金,在奖牌榜上傲居首位。

  杨秀丽在小组赛中被分在了D组,她先后战胜了加拿大的柯顿、德国的卡尔和英国的罗杰斯而闯进半决赛。在四强战中,面对C组胜者、法国本土的博萨迈,她上来就连续发起攻击,并在比赛中两度使出压制技。最终,杨秀丽大获全胜闯入决赛。在与俄罗斯的莫斯喀琉克所进行的决赛中,杨秀丽凭借经验和技术笑到了最后,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

  在女子78公斤级的比赛中,佟文被分在了C组。前三场比赛佟文进行得异常顺利,除了第一场与日本选手立山真衣的比赛花费了2分15秒才以一个一本获胜外,其余两场均在2分钟以内便提前结束战斗。半决赛中,面对英国选手布莱恩特,佟文使出两个压制技获胜,并在决赛中仅用时52秒就击败了波澜选手萨多科瓦斯卡。不愧是世锦赛三连冠的选手,佟文在本次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实力与霸气的确出类拔萃。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