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博列娃再破室内1500米世界纪录 强势瞄准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俄罗斯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比赛中,名将索博列娃以3分58秒05的佳绩打破了之前有自己保持的女子1500米世界纪录。

  索博列娃是俄罗斯女子中长跑的代表人物,2006年2月18日,同样是在俄罗斯全国室内锦标赛,她以3分58秒28创造了世界纪录。不过去年的大阪世锦赛上,被给予厚望的索博列娃却没能夺得金牌,不敌巴林的贾马尔,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毕竟2007年世界前两个好成绩的保持者也都是索博列娃。

  北京奥运会上俄罗斯红粉军团同样是田径赛场上最强大的一支队伍,而索博列娃也恰到好处地用一个世界纪录证明了自己的状态。瓦伦西亚室内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索博列娃将向双冠王发起冲击。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