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名宿路易斯向华人贺新春:奥运中国女排有望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5:32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2月9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数位体坛宿将9日在哈瓦那来到侨居这里的华侨和华人当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此间华人组织陈颖川堂举办的贺新春联欢会上,曾获得三枚奥运金牌的古巴女排前队长路易斯、在1964年东京奥运会上为古巴夺得首枚奖牌的恩里克、在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上夺得4X100米接力银牌的拉米雷斯等出现在华人中间,他们向华人祝贺新春,并向他们介绍了古巴运动员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情况。

  曾23次访问中国的路易斯心情格外激动,她对记者说,自从7年前她退役后,一直在古巴排球协会工作,继续为古巴排球的发展做贡献。

  在谈到当今世界女排发展情况时,路易斯说,世界女排发展很快,中国和古巴都是当今强队,但中国队的实力更强些。她认为,两支队伍都有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的可能性。(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