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不惧罗伯斯连创佳绩:60栏太短 奥运是110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飞人”刘翔昨天开始重新训练,他的2008年首战比赛将是3月份的瓦伦西亚室内田径赛。昨日他的主要对手———古巴小将罗伯斯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室内田径赛中以7秒33问鼎,距离世界纪录仅差0.03秒。

  上周罗伯斯在斯图加特跑出7秒36,平了世界第二好成绩,短短一周时间内两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60米对我来说太短了。”刘翔谈到罗伯斯是否带给他压力时表示,“还好奥运会是室外的110米栏。”

  目前刘翔已经开始重新训练,备战3月份的瓦伦西亚室内田径赛,飞人坦言不是冲着冠军去的,而仅仅是想体验一下比赛中前60米的速度。(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