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两项世锦赛中国四姝成绩不尽人意 亨克尔夺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2月9日电(记者吴平)2008年世界冬季两项锦标赛9日在瑞典中部城市厄斯特松德拉开帷幕,德国女选手亨克尔表现出色,夺得首枚金牌。

  在女子短距离7.5公里项目的角逐中,亨克尔以19分43秒1的成绩夺得冠军。俄罗斯选手阿卡托娃和乌克兰选手克沃斯滕科分获银、铜牌,成绩分别为19分55秒8和20分6秒3。她们三人在两轮射击中都弹无虚发。

  中国选手刘显英、王春丽、孔颖超和董雪也参加了该项目的较量,最终分获第18、第19、第23和第29名。

  本次冬季两项世锦赛总共进行11个项目的争夺,将于17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