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欢乐谷新年奥运气氛足 游人签名希望刘翔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0:48  竞报

  竞报讯(记者吴雨轩)

  鼠年第一场 “奥林匹克进社区”活动,2月7日在北京欢乐谷举行。仅半天时间,硕大的奥运签名背板上已写满了字迹。

  记者发现,和以往的签名活动只签下自己的姓名明显不同的是,昨天签名板上还留下了 “永远快乐”、“友谊长存”、“希望刘翔夺冠”等祝福和期待之语。最为热闹的当属真人扮演的五福娃走下舞台时,游人们纷纷与之合影。

  活动的另一重头戏是“模拟竞赛”。游人可免费领取一张通关卡,只要参与迷你保龄球、金牌小英雄、趣味跨栏、趣味射门、趣味投篮、趣味手球和趣味飞镖等活动,达到一定成绩就能获得可爱的毛绒老鼠。

  据悉,本次活动在正月初七结束,将成为奥运之年最有特色的一场“庙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