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前五局就搞定比赛 豪取新年首胜勤奋有好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1:00  都市快报

  新年首胜

  记者陈希综合报道 除夕夜都不忘练球的丁俊晖,得到好的回报成了顺理成章的事。在昨晚7点开始的斯诺克马耳他杯赛第四小组第三轮中,小晖4∶2击败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目前3战2胜1平暂列小组次席。他也以一场胜利为新年开了好头。

  此前小组两战丁俊晖1胜1平——首战前三局全部单杆破百,他以4∶2击败艾伯顿;第二战在三度领先情况下,被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逼成3平。而人称“太空人”的戴尔本届比赛状态神勇,此前三场小组赛保持全胜,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戴尔世界排名第22位,此前丁俊晖与他只是在2004年英锦赛资格赛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初出茅庐的丁俊晖大比分不敌对手。不过小晖今非昔比,面对37岁的戴尔他打得锐气十足。

  首局经过多杆试探后,丁俊晖在戴尔解斯诺克失败后发起连续进攻,以73∶0先声夺人。随后小晖再下两城,已是立于不败之地。尽管戴尔扳回一局,但是丁俊晖第五局一举锁定胜利,让最后一局成了垃圾时间。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虽然在先失三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逼平艾伯顿,但一场平局已令其没有任何出线的希望。丁俊晖只要在9日凌晨击败马克·威廉姆斯,即可压倒3胜1负的戴尔获得小组出线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