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马耳他杯挑落艾伯顿 三杆破百首战迎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23: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年斯诺克马耳他杯结束了第一天的小组赛。位于D组的丁俊晖在与艾伯顿的比赛中,以4比2获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并且在前三局比赛中打出3杆破百的成绩,为自己开了个好头。

  在斯诺克马耳他杯的D组中汇集了包括丁俊晖、艾伯顿、多特和戴尔在内的四位顶尖高手。除了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和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之外,丁俊晖和艾伯顿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丁俊晖一开始就表现出必胜的信心,在比赛的前三局发挥出色,连赢三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这三局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了一个“三明治”,两度达125分,此外还有一局有106分进账,艾伯顿尽管在去年的比赛中顺利入围半决赛,但是在这几局比赛中他的发挥却大失水准,仅仅获得8分。

  在第四局,艾伯顿打出了单杆70分扳回一局。但是丁俊晖在第五局还是提前为自己的比赛锁定了胜利。在最后进行的第六局的比赛中,艾伯顿最终打出了单杆103分,但是此战依然告负。

  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遭遇到了状态回升的爱尔兰选手肯·达赫迪。傅家俊首战以2比3告北。□作者:林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