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我比四年前强在哪 不会给自己施加很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5: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共享奥运情,一路卓越心——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上海大众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上海市民为奥运健儿加油喝彩活动昨天下午隆重举行。男子水球队队长葛伟青、男篮队长刘炜、女足球员袁帆、国奥球员沈龙元、还有刘翔等征战北京奥运会的上海运动员代表接受了上海市民的热切祝福,徐根宝和朱建华等一些拥有奥运征战经历的“过来人”也在现场传授自己的经验,“希望刘翔能够拿到奥运冠军。”根宝为刘翔送上了自己衷心的祝福。

  最近一年,根宝每次都用刘翔的事迹来激励自己的东亚球员,“他能在第9道获得冠军,说明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克服的。”这次亲自看到刘翔,根宝当面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你能在奥运会上拿到冠军。”对于其他运动员,根宝同样送上祝福,“也希望王励勤拿到冠军,其他运动员能取得好成绩。”两位不同时代田径场上的骄子朱建华和刘翔同时出现在活动现场,对于自己的后辈,朱建华希望刘翔能够用一个轻松的心态面对奥运会:“每个运动员来到奥运赛场,都会以百分百精神参与进去。我想现在各方面不要给刘翔太大压力,给他一个轻松的环境。”接过朱建华的话题,刘翔用平缓的语气说道,“我是不会给自己施加很大压力的。现在比4年前更有经验了,知道如何去处理一些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