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军醉酒驾车面临15天拘留处罚 避而不提被罚之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前晚中国羽毛球队在华贸中心举行了队内春节联欢会。不过在欢快的节日氛围后,两届奥运会冠军、国羽女双组教练张军却在昨天凌晨被警察查出酒后驾驶。

  一年一度的国羽春节晚会,已经成为女双组教练的张军携带妻子胡妮一起出席。在和队伍共同欢庆后,张军趁难得的休息机会外出和朋友聚会。据了解,东城交通支队在东直门外设了路障,凌晨1点左右查到了酒后驾车的张军。张军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于自己酒后驾车事件并没有否认,不过很是后悔的他显然不愿意多谈,只是无奈地表示,“咳,算了,别说了”。

  中国羽毛球队领队李卫国表示,张军酒后驾车的事情对全队教练是个教训,队里也会根据管理规定进一步商讨对张军的处罚问题。同时李卫国也表示,张军的事件不会影响国家队训练备战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