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飞人格林在京宣布退役 盖伊豪言要拿三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颖 张宾)“今天,我宣布正式退役。我感觉已经无力再与伤病做斗争了。现在是其他选手闪光的时刻。”昨日北京体育大学田径馆内,昔日的世界短跑第一人莫里斯·格林宣布退役。

  格林昨日上午以阿迪达斯奥运使者的身份,向北京四十名练习田径的中学生授课、分享奥运理念。与他一同授课的还有新科男子100米世界冠军泰森·盖伊、男子400米世界冠军杰里米·瓦里纳、女子100米世界冠军维罗尼卡·坎贝尔、女子200米世界冠军埃里森·菲利克斯、女子400米栏世界冠军加纳·罗林森以及男子长跑传奇名将海利·盖布雷塞拉西。

  活动中,格林以客串主持的身份访问了其他6位运动员北京奥运会的计划,惟独没说自己的,经后来记者提问他才道出与其他几位不同的计划———退役。

  2005年,有记者问他何时退役,格林还很不情愿地表示“怎么?你不会是希望我现在就退出吧?”并声称不能再次回到世界第一就永远不离开赛场。不过昨日,谈到日后的计划时,这位老飞人却表示败给自己的伤病,告别赛场。

  就在格林宣布退役几分钟前,新科百米飞人盖伊放出豪言:“我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三枚金牌,100米、200米和400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