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澜访谈录第一阶段获奖网友名单:幸运儿是你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20天激烈的角逐,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前著名体育解说员宋世雄,奥运六朝元老、现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前中国女排核心、现美国队教练郎平成为杨澜访谈录奥运人物系列第一期的采访嘉宾。

  本轮投票一共3016名网友参加,有五位网友将获得自己所投票嘉宾出席的《杨澜访谈录》精美节目光盘一份,他们分别是杨阳、子谦(萨马兰奇)、王丽杰(宋世雄)、邵海波(王义夫)、漆欣伟(郎平)。十位网友将获得杨澜签名的《2007杨澜访谈录》一本,他们分别是罗丹萍、张妍、张涛、陈立峰、郑佳明、袁滨、王岩、牛艳蕾、李轶、邱飞凤。

  此外,39名网友获得了新浪网准备的礼物,名单如下:

  特等奖1名:aigo半岛铁盒mp3一部

  获奖者:林峰

  一等奖3名:新浪U盘(2G)一个

  获奖者:刘艳慧、张凡、黄俏

  二等奖5名:新浪小浪珍藏版套装一套

  获奖者:李洁、王玉国、王敏、周少博、张硕丰

  三等奖10名:新浪酷炫钱包一个

  获奖者:陈剑、朱磊、李旭、刘保军、王为林、夏志琴、王霞、李兰、赵俊义、黄治军;

  鼓励奖20名:新浪全棉头带、腕带套装一套

  获奖者:潘卿、沈建宇、冯华秋、庄业芹、肖海涛、沈朝健、张青龙、张华煜、王文普、董晓丽、黄澎涛、黄治国、陈世玉、金涛、卓丽珍、项秋芬、王乙广、黄玉君、吴斌、姜禾;

  除获得精美光盘的网友需要等待节目播出后获得奖品外,其他奖品新浪体育将于春节后陆续发送。幸运每月都有,本月的提问环节也即将启动,欢迎网友踊跃参与。此外全程参与的网友还有希望获得一份神秘大奖。

  进入杨澜访谈录专题

  点击看评选规则 点击看大奖设置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