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队春晚杨威偕妻主持 花甲老队员耍宝逗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7:08  北京日报

  

中国体操队春晚杨威偕妻主持花甲老队员耍宝逗趣

  本报讯(记者高雯)昨晚,中国体操队一年一度的春晚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多功能厅举行,“演员”阵容与去年相似,但水平可是大幅提升。

  杨威偕妻主持

  晚会的主持人,是早就领了结婚证的杨威杨云这对体操情侣。在中国传媒大学进修后的杨云已有了主持人风范,吐字清晰、沉稳又不失幽默。杨威也“豁”出去了,扔掉了在媒体镜头前惯有的成熟冷静形象,不停地调侃队友和教练,乐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台下坐着的杨威母亲萧冬新注视着儿子的一举一动。“他瘦了。平时他什么都不跟家里说,但我明白他压力很大。”萧冬新说着,掉了泪,但对儿子的奥运会前景信心很足,“他只要不受伤、不失误,(夺金牌)问题不会太大。”

  小鹏甘当观众

  李小鹏伤愈复出快半年了,还练了新动作,心情大好,可就是不愿上台演出。他坏笑道:“有人演就得有人看啊,全跑去演出了哪行。”

  李小鹏是湖南人,家乡正受雪灾,他已给家里打了电话,知道一切平安后才放下心,“我家受灾不严重,最让人牵挂的,是滞留在路上的人。”

  队员耍宝逗趣

  体操队、蹦床队、艺术体操队高手如云,或劲歌热舞或耍宝逗趣,节目精彩不断。程菲不再害羞,自毁形象扮起了老鼠,被周卓茹这只“猫”吓得乱窜;女队一名小队员特别编排了一个小品,情节竟是让主管教练上台来为她捶背。杨云问她感觉如何,小女孩窃喜,答说“好舒服”。

  全场最惊艳的节目当属一群60来岁的前体操冠军们带来的舞蹈《铃鼓的情歌》,她们当中最小的60岁,最大的已67岁,但下腰、劈腿轻松自如,绝对不会像宋丹丹在春晚表演得那样——鞋到脚不到。

  据悉,队员们为了排好节目又不影响训练,都是在晚上排练。他们希望等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再好好准备一台更精彩的春晚。RJ216

  图为体操女队表演舞蹈《牛仔很忙》。 本报记者高雯摄RJ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