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迎奥新年晚会 副省长预祝中国奥运军团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3: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东迎奥新年晚会副省长预祝中国奥运军团旗开得胜
广东船艇基地党委书记石严在捐款现场。 本报记者 孙嘉晖 摄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粤体宣) 昨天晚上,广东省体育局举行了“体彩杯”迎奥运贺新年文艺晚会。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团省委副书记白涛、省妇联副主席杨建珍、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华康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晚会开始前,林木声、蔡振华等领导和广东体育界人士向“献爱心、送温暖”捐助行动捐款。

  林木声致新年贺词,并借晚会第一个节目“旗开得胜”预祝中国奥运军团在北京奥运会上“旗开得胜”。他在致辞中向体育战线的全体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广东体育界上下一心、竭尽所能做好奥运备战工作,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林木声、蔡振华等领导为狮子点睛,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昨天的晚会可谓广东体育健儿的大聚会和大联欢,运动员、教练员的家属代表来了,孙淑伟、陈伟强、陈小敏、杨景辉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来了,各训练基地的1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也来了,广东体育界同庆新年、其乐融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