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春节晚会照搞不请嘉宾 周苏红每天电话问候汤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2:05  新京报

  雅典夺冠后,中国女排每年春节都在漳州基地举办一场联欢晚会,同时邀请部分记者欣赏,这是一年中难得的放松时刻。最喜欢唱《爱拼才会赢》的主教练陈忠和,还曾得到“闽南歌王”的外号。

  但今年,备战奥运的任务很重,队内气氛也不如往年轻松。据领队李全强介绍,今年队委会仍允许队员搞一台晚会,但规模很小,也不邀请嘉宾,“只是我们自己人玩的。”除夕夜,周苏红不能守在丈夫身边,但远在北京的汤淼并不孤寂。“春节期间,包括汤淼父母在内的多名家属将留在北京,照料他的生活和康复训练,周苏红每天都会打电话。”知情人说。

  中国男排将在北京过春节。“不足两百天后,我们将踏上奥运战场,时间很紧迫了。”主教练周建安介绍说,“3天的大运动量训练后,就有一天是半天训练半天休息,这样也能淡化节假日的概念。”周建安表示,春节期间只放一天假,而他的过节规划是叫上几个朋友,找一家正宗的川菜馆吃一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