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琳感冒中加冕三冠王 澳洲集训归来成绩提高显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北京选手张琳在游泳公开赛摘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成为“三金王”。

  1500米自由泳是张琳在本届比赛中,参加的第四个项目。此前,他仅在第一个项目200米自由泳中丢掉了金牌。随后,在40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他均成功登顶。昨日,在1500米这个项目,张琳没有遇到对手的抵抗以15分05秒57夺冠,比第二名提前触壁29.82秒。

  去澳洲之前,张琳的最好成绩为15分05秒76。在丹尼斯的指导下,他1500米的成绩提高到14分59秒02。不过,昨天他未能刷新在澳洲创下的最好成绩。“从澳洲回来后,气候有些不适应,北京比较干燥,有些感冒了。”张琳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