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剑王敬之孤身闯关夺铜 击剑大奖赛男佩无缘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世界击剑大奖赛男子佩剑希腊站昨天结束,中国选手王敬之正常发挥,收获了一枚铜牌。

  男子佩剑大奖赛中国队共派出了王敬之、周汉明、仲满、黄耀江、蒋科律和陈滔滔6名选手参赛。结果王敬之、仲满和周汉明均杀入了16强,但是只有王敬之一人闯入八强。虽然王敬之15比9击败了法国选手安斯德特晋级四强,但是在半决赛中他8比15不敌最后获得冠军的德国名将林巴赫从而名列第三。

  另外在意大利进行的男子重剑比赛中,王磊等6名选手均无缘16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