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回报社会投身公益事业 拍卖十字绣作品做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9:5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投资与合作》举办的奥运之星保障基金慈善夜日前在京举行。奥运之星保障基金由前体操运动员桑兰参与发起,于2007年8月创立,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直属公益基金,旨在动员社会力量为退役后面临各种困境的运动员、教练员及普通的在役运动员提供社会援助。

  曾因退役后走投无路卖奖牌维生的前马拉松选手艾冬梅目前是该基金的一名工作人员。她表示,正是由于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她目前的生活境况有了改善,因此她也希望自己能回报社会。慈善夜上举行了慈善拍卖,拍品包括6张奥运会门票及艾冬梅亲手绣制的一幅名为“花开富贵”的十字绣作品,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