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召开表彰会 五名志愿者受到表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4:21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2月2日讯 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召开了2007年十二月份“志愿之星”表彰会暨2007年第四期前期志愿者上岗培训工作。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和新上岗的2007年第四期前期志愿者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当选的5名“志愿之星”分别是在抵离中心服务的高晓辰、新闻宣传部的徐硕、志愿者部的孟亮、技术部的胡英奇、工程环境部的田璠,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会上,“志愿之星”畅谈了他们的志愿服务感言,与新招募的志愿者分享了经验与感悟。

  奥组委志愿者部负责人为“志愿之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对它们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志愿之星”表示,感谢奥组委有关部门给予的荣誉,决心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以新的面貌投入到奥运筹办工作中来,在自己的服务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表彰会上,北京奥组委新招募的2007年第四期98名期志愿者认真听取了《奥林匹克运动与北京奥运会》的培训讲座,使大家对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这批新招募的前期志愿者中,大学生比例占90%以上,分别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哈佛大学、悉尼大学等40多所高等院校,其余为来自社会其他各界的专业人士,他们的到来得到了北京奥组委各部门的热烈欢迎。

  会议最后,志愿者部领导讲了话,对新招募的前期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招募的志愿者在奥组委服务期间,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的精神,认真遵守奥组委工作规章,积极努力,为奥运筹备工作贡献力量。志愿者也纷纷表示,作为北京奥组委一名光荣的前期志愿者,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一定要用优质的服务来履行奉献奥运的承诺,决不辜负北京奥组委的期望。(范帆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