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距离评说水立方:充满新鲜感 中国人干得棒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39  深圳商报

  高斯帕(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席):这是到目前为止我所见过的最好的游泳馆,整个场馆建设以及志愿者服务、竞赛环节的运行也都非常成功。

  斯蒂芬(德国,女子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我非常喜欢,水温很好,灯光也很合适。中国人干得棒极了!

  朱颖文(中国):游泳馆和游泳池让人充满新鲜感,我很喜欢。如果更衣室再大点就好了,奥运会时可能不够用。相比之下我更喜欢雅典奥运会的泳池,那是一个室外场,更容易让人兴奋。

  杰德泽扎克(波兰,雅典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这里的场馆很大,泳池很好,观众也很好。只是更衣室真是太热了,让我还没游就觉得有点累了。

  张琳(中国):我参加了那么多国际比赛,这个馆是最棒的,水温很合适,地砖还有采暖。

  周嘉威(中国,男子100米蝶泳亚洲纪录保持者):这是我见过的世界上最先进、最漂亮的游泳馆!惟一不足的是感觉计时的显示屏太小,看成绩时有些费力。

  (本报北京2月1日电

  记者 张 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