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举重24000元救助灾区 备战08之余牵挂受灾人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25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能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情,心里感到很高兴。”奥运冠军刘春红说。昨日上午,中国举重队自发举行了向灾区捐款活动,共筹集善款24000元,这笔捐款已送达崇文区红十字会。

  上午8点,举重队的全体教练员、队员们吃完早饭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回房间休息,而是聚集到了天坛公寓的门口,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募捐仪式。奥运冠军刘春红告诉记者,这次募捐完全是队员们自发的行为,“昨天晚上看电视,看到南方发生雪灾,大家都想有点行动,今天早上就决定一起捐点钱,钱虽然不多,但是关键是表示一下心意。”

  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告诉记者,募捐这件事事先他并不知道,“我也是被临时通知的,这些孩子能在备战奥运之余还牵挂着受灾人民的安危,我觉得很欣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