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消防保卫人员到位 统一集训将学习英语日常用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15  竞报

  竞报讯(记者倪乐)昨天,市消防总队一千多名奥运消防新兵,完成了47天的体能集训。下一步,他们将进入各个中队,统一学习英语的一些日常用语。至此,本市奥运消防保卫人员全部到位。

  上午10点,今年市消防总队的1178名新兵,在怀柔新兵训练基地接受了消防部门的最后一次检验。市消防局奥运前,共增加2200名新兵,他们将全部投入奥运消防保卫工作中,增编后本市公安消防官兵达到6725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