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举办彩灯展迎北京奥运 逢周六可乘免费巴士观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一日电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天起举办大型彩灯展览《奥运灯影耀长城》及《福娃乐聚庆新春》,为节庆增添色彩。

  这两个彩灯展览均以北京奥运为主题,《奥运灯影耀长城》彩灯展览将至三月九日结束,而《福娃乐聚庆新春》则展出至二月二十四日。香港市民及游客可免费参观。

  其中,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上展出的《奥运灯影耀长城》彩灯,搭建了一座象征为人们带来幸运及吉祥的红色大拱门。拱门象征着开放大道,欢迎所有人参与奥运会这一体坛盛事。在灯光璀璨的水池中,北京奥运的吉祥物“福娃”以不同运动形态在蜿蜒的万里长城峰火台上,展示出人类追求和平共融的理想,表达出“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精神。

  而于西九龙海滨长廊展出的《福娃乐聚庆新春》,北京奥运的吉祥物“福娃”化身为身手矫健的运动员,在耀眼的竞技场上争取佳绩。在五彩和平鸽的伴随下,每个福娃代表着一个祝愿:繁荣、欢乐、激情、健康及幸运,将祝福传递给香港市民。

  据介绍,为方便市民观看,从现时起至二月二十四日期间,逢星期六及星期日晚上六时至十一时十五分,均有免费穿梭巴士来往香港九龙公园及西九龙海滨长廊。(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