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42届超级碗橄榄球赛球队简介:纽约巨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27  新浪体育
第42届超级碗橄榄球赛球队简介:纽约巨人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巨人队的常规赛成绩是10胜6负,只能算是平平。但是季后赛的表现却让人刮目相看——连续3场客场获胜,包括击败国联常规赛冠军达拉斯牛仔和亚军绿碗包装工。虽然巨人队广泛不被看好,球员们却信心满满,明星外接手伯瑞斯(Plaxico Burress)甚至预测本队将以24:17击败爱国者。

  顾名思义,这支队伍的主场位于纽约附近。1925年建队的这支球队,是NFL全部32只队伍中资历最深的之一。包括前超级碗和超级碗时代,纽约巨人总共赢得了21次常规赛冠军(联盟第一)和6次总决赛冠军(包括超级碗XXI和XXV)。

  巨人队最主要球员包括年轻四分卫伊莱-曼宁(Eli Manning),外接手普莱斯科-伯瑞斯(Plaxico Burress),防守端锋迈克尔-斯特拉罕(Michael Strahan),和防守端锋欧西-尤曼尤拉(Osi Umenyiora)。喜爱橄榄球的观众应该记得,伊莱-曼宁的兄长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刚刚在去年率领印第安那小马获得了超级碗XLI。(Vict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