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立方”门票热销每人限购4张 导盲犬允许进场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9:2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昨晚,“水立方”测试赛首日,虽然推出每人限购四张门票政策,但截至昨日下午5时,各个场次都标注门票暂无。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技术原因,比赛门票只能按天分批投放,今日有望加大投放量。

  场馆售票亭无法联网

  在“水立方”场馆西北角,两间简易房前站满了顶着寒风排队的购票者,不时有人询问哪些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据售票亭工作人员粗略估算,当天仅在售票亭就卖出两千多张门票,随着决赛的开始,他预计购票者还会更多。

  但在票务信息栏上,各场次的门票后都写上了“暂无”。工作人员解释说,“暂无”并不代表没有门票销售,因为售票亭无法与公司售票网络链接,所以一大早,他们利用场内的电脑打印出当天要销售的所有门票,“暂无”只是说这部分打印的门票已经卖完。

  工作人员表示,将根据当天的销售情况,安排第二天的门票数量,所以没有购到票的观众,仍有机会买到票,今后也有望加大每天门票的供应量。

  导盲犬可进场馆观赛

  在“水立方”内发放的观赛指南中,导盲犬被明确可以带进场馆,场馆观众服务负责人告诉记者,奥运会时,这一政策同样适用。

  但是她说,目前导盲犬如何认定还存在难度,如果有观众带导盲犬来看比赛,将会有专人来做鉴定。

  一位观众服务志愿者告诉记者,目前国内的导盲犬只有十几只,导盲犬虽然可以进入场馆,但是需要和主人坐在特定的安全区域中,导盲犬也不可以在场馆中随便走动。

  分设男女安检口快速进场

  为了加快安检速度,观众安检口还按照性别分为“男士”和“女士”入口,根据记者的体验,从排队到进入场馆内,只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

  但是有观众表示,售票亭与安检口相距太远。这位观众说,售票亭在场馆的西北角,观众安检口在场馆的东南角,售票亭走到安检口要十多分钟,比等待安检的时间都长。

  - 交通

  奥运公交专线投入运营

  开设新街口豁口至“水立方”专线

  本报讯 (记者李立强)2008“好运北京”中国游泳、跳水公开赛,分别于1月31日—2月5日、2月19日—2月25日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公交第三客运分公司昨日开设国家游泳中心至新街口豁口的奥运专线。

  该线路采用无人售票、单一票制、刷卡有效。

  上行站共设6个站位,即国家游泳中心、祁家豁子、马甸桥北、北太平庄桥南、北京师范大学、新街口豁口。

  下行站共设9个站位,即新街口豁口、玉桃园、文慧桥北、明光桥北、蓟门桥东、北太平桥西、马甸桥北、祁家豁子、国家游泳中心。

  线路运营时间点:赛前3小时为游泳中心首车时间、赛后1个半小时为游泳中心末车时间,高峰平均间隔5分钟、低峰间隔20-25分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