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大使馆里喜迎新春佳节 泰国餐成神奇小子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2:23  现代快报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虽然本周末才真正启程飞往马耳他备战,但丁俊晖已经提前感受到了意大利南部这个岛国的热情洋溢气息——受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邀请,丁俊晖和英国经纪人盖瑞两人将在比赛期间前往大使馆用餐,对此丁俊晖显得挺高兴,“大年三十正在那边打比赛,还在遗憾一个人孤苦伶仃没有过年的气氛呢,这下可好了。 ”

  其实不仅仅春节时不再寂寞,这几天的丁俊晖似乎也沾了春节的喜庆气氛,笑容成天挂在脸上。

  战埃伯顿就像狗咬狗

  丁俊晖在本届马耳他杯中第一个迎战的对手,恰好是他熟悉和了解的好友彼特·埃伯顿,目前彼特仍然在迪拜家中,但今明两天就会抵达谢菲尔德,两人将在本周六一起由英国飞往马耳他。

  虽然是好友,但丁俊晖和埃伯顿却很少在一起练球,台球学院由于球手比较少,很难找到打球的搭档,但两人从不主动邀请对方打练习赛,一同练球的中国球手梁文博等都注意到了这个细节,大师杯赛前问及丁俊晖此事,他的回答让人忍俊不禁,“我和他即使训练就像狗咬狗,打得难分难解!”

  如今两位好友在马耳他杯赛中正式相遇,上一次在大赛中交手还是两年前的全英锦标赛,参加完多哈亚运会夺得三金的丁俊晖半夜赶到英国,第二天一大早仓促上阵,几乎边打比赛边打盹,最终惜败埃伯顿,这一次丁俊晖养精蓄锐,而之前无论在全英锦标赛还是大师杯均第一轮就遭遇淘汰的彼特也是有备而来,定是一场恶战。

  小晖中意泰国餐

  丁俊晖结束训练后,由于还有其他球手在打,他径自来到了台球学院院长凯斯和英国经纪人盖瑞合用的办公室,办公室电视、连上网络的电脑等应有尽有,午饭休息或中间训练的间隙,丁俊晖都爱到这儿来打发时间。

  天南海北地闲扯,聊到了泰餐这个话题,恰好丁俊晖和凯斯两人都特喜欢吃泰餐,此时盖瑞推门走了进来,不知是谁开的头,建议明天大家伙出去撮一顿,“恰好田(鹏飞)也在,我们四个一起出去吃顿饭吧,算是为马耳他之战饯行。”盖瑞对这个想法举双手赞成,“在附近有一家中餐馆刚刚开的,要不去试试?”但凯斯马上有了新的想法,“刚才我还和丁在讨论泰餐呢,他最中意泰餐。”就这样,一旁一直在查看手机信息的丁俊晖几乎没有任何发言,却做出了吃什么的选择。圆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