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淇会见维尔布鲁根 奥组委将加强与国际奥委会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0: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健)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国际奥委会委员、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残奥村)副村长杜德印一同会见。

  刘淇说,很高兴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91天之际,再次见到维尔布鲁根主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明确提出“办好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的要求,再次表达了我国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办好奥运会的决心和愿望。胡锦涛主席在今年的新年贺词中指出,我们将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让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成为增进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的盛会。我们一定不辜负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的期望,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而加倍努力。

  刘淇说,在北京奥运会的筹办过程中,我们始终得到了国际奥委会有力的支持与指导。我们一定会兑现承诺,通过举办北京奥运会,为发展奥林匹克运动,增进世界人民的友谊,促进世界和平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北京奥组委将与国际奥委会及其协调委员会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全力推进今年的各项筹办工作。

  维尔布鲁根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国际奥委会对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充满信心。

  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会见时在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