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冰雪酷奥运赛事启动 开启冬季项目报道新纪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1时30分,恒源祥冰雪酷奥运赛事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馆举行。在未来的2008年-2015年的八年间,中国的冬季项目与冰雪产业都将得到前所未有的突破式发展。为此,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与恒源祥集团,将集中各自优势的赛事资源、媒体资源、推广资源,共同打造“冰雪酷奥运”系列项目。项目将覆盖所有在中国境内举行的数十项国际、洲际与国内冬季运动赛事,同时也将跨越2010年与2014年的两届冬奥会。 点击查看视频

  以下就是本次启动仪式的直播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男):各位朋友,为我们带来开场舞的是北京市世纪星俱乐部的小朋友,处在中间这位小朋友王雪寒今年只有10岁,她5岁的时候接触花样滑冰,2006年曾经拿过亚洲青少年花样滑冰的金牌,让我们为小雪寒精彩的舞技给予掌声鼓励。

  主持人(女):再次感谢这些好朋友带来的小朋友。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恒源祥冰雪酷奥运启动仪式现在开始!

  主持人(男):对所有来宾到来热情掌声表示欢迎。

  主持人(女):中国冬季运动最近发展迅猛,每年上百万群众加入冬季运动粉丝的行列当中来。

  主持人(男):对这样的奇迹,我们好奇冰雪项目有什么样的魅力?

  主持人(女):我们通过这个短片看一下,有请。

  主持人(男):热情掌声送给一个辉煌时代的到来,我们都有这样很明显的预感,下面用最热烈掌声有请国家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揖涛先生上台致辞。有请。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王揖涛:

  2008年将是伟大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迎来北京2008年奥运会,迎来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在这意义非凡的新春佳节,恒源祥冰雪酷奥运项目启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给中国冰雪项目发展留下长远影响。中国代表团参加美国普莱西德湖举行的奥运会,标志着中国参加冰雪运动的开始,尽管当时参加的项目不多,水平不高,但从那一刻起伴随改革开放,国力增强中国很快的发展,与此同时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一项被人们认为高消费的冰雪运动被越来越多接受。冰雪场的快速发展,参加冰雪运动的增加,证明冰雪运动受到社会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作为中国赛事转播的权威机构,近年来对冰雪项目加大播出力度,通过央视频道对国内国外高水平冰雪赛事的播放,使人们对冰雪项目有更深的了解,也满足冰雪运动增长的需求,为中国冰雪运动长远发展奠定重要的基础。恒源祥集团近年发展有目共睹,特别以刘瑞旗董事长为领导的企业领导团队更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通过不断的总结,不断的提炼,不断的调整和提升形成恒源祥特色文化的体系,并成为2005年我国服装行业唯一一家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

  体育产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体育产业由于特殊的器材,特别是冰雪产业由于特别的器材、场地、装备特殊的要求,决定了冰雪产业蕴藏巨大潜在的市场。同时冰雪赛事又被称为阳春白雪的赛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