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志愿者5月份最终敲定 微笑圈是志愿活动最好报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7:0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目前赛会志愿者报名总人数已经突破了80万,远远超过历届奥运会报名人数。志愿者申请人趋于年轻化,女性占58%,多于男性。

  根据志愿者招募工作整体进度安排,春节前,基本完成全部人选的测试和面试;3月底,基本完成人选的信息采集,启动背景审查和最终录用工作;5月份,完成全部赛会志愿者录用工作。

  志愿者报酬:微笑圈

  做志愿者除了荣誉感,还会得到什么样的回报?尽管北京奥组委早提出:将通过颁发志愿者证书或证章,授予荣誉称号等形式激发志愿者的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但目前在志愿者中最受欢迎的纪念品就是微笑圈。

  在开展“微笑北京”主题活动中推出了奥运志愿五色“微笑圈”,红、黑、绿、黄、蓝五色“微笑圈”分别代表着乐于助人、诚实守信、保护环境、文明礼仪、学习进取等五种微笑承诺。而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表示在志愿者参加了一项好运北京的系列赛服务后,将被赠予一个微笑圈。如今微笑圈已经有正式版、少年版、国际版三个版本。“微笑圈”外侧统一印有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标志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标志,以及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主题口号“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的英文翻译“Volunteers’Smile,Beijing’s Imag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