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劳建中国奥运冠军团队 优质服务展现东道主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34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 孟凡强】“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成立仪式昨天在北京隆重举行,历时5个月严格选拔出的近1200名麦当劳各地精英员工昨天首次会师北京,参加了盛大的员工总动员庆典。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这些麦当劳员工和餐厅经理将在设于奥林匹克公园、运动员村及主新闻中心的麦当劳奥运会餐厅为运动员、教练员、媒体和观众提供服务。

  “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的近1200名成员中包括来自北京地区的740名餐厅员工,从北京14所高校在校大学生中选拔和招聘的300名学生,以及150名餐厅经理。届时,他们将与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200名麦当劳全球奥运冠军团队成员携手,共同为奥运服务。

  此次麦当劳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选派的员工人数将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庞大的奥运冠军团队之一。在昨天的仪式上,麦当劳北京2008年奥运会项目总经理戴碧·库珀向“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成员致以热情的欢迎,她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使中国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我本人也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有幸再度置身奥运服务前沿。我期待与到场的一千多名‘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成员一起分享经验、并肩作战,以最饱满的激情和最优异的服务来实践麦当劳对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支持,并将奥运会东道主的待客之道传遍四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