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回到上海调整训练 成绩有望稳定在13秒甚至以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31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在纷飞的雪花中,刘翔和“师傅”近日从北京回到了上海,在家乡进行冬训第三阶段的调整训练,备战3月份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孙海平教练对记者透露,“刘翔在北京的训练情况相当好,有些环节的提高甚至超过了我的想象。”他说,“冬训前我给他定的目标是,‘出关’后成绩稳定在13秒甚至以内,现在看来实现这个目标还是比较有信心。”据说冬训期间,孙海平主要加强刘翔的基础力量,注重解决技术细节,几乎每周都会安排一次大运动量训练课。

  虽然回到上海冬训,刘翔仍是全封闭训练。孙海平教练表示:“春节前刘翔将一直在此训练,这只是换一个环境,训练计划和强度都不会改变。”他介绍,“莘庄基地有一种特别训练器械,是针对下肢爆发力的。在北京没有这套器械,所以这项目空缺了一段时间,回到上海也想让刘翔补补这课。”

  除夕能在家陪父母一起吃“年夜饭”了,对离家很久的刘翔来说,当然很开心,但奥运备战形势逼人,刘翔也只能大年初一放假,年初二继续系统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