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倡议关注公开水域 钱红救助基金正式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9:51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前晚,在“梦想2008·十大奥运名将献爱心”奥运新年公益晚会上,奥运冠军钱红实现了自己的公益梦想——以她名字命名的“钱红·奥康公开水域救助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旨在号召全社会关注公开水域救助,帮助改善中国公开水域救助事业,推动公开水域救助机制的建立和完善。

  钱红表示,作为一名退役游泳运动员,当得知公开水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时候,就萌发了倡导公开水域救助的想法,希望通过公开水域倡议行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开水域救助当中,减少公开水域中的不幸。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