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羽中心不会处罚林丹仅口头批评 李矛回归彻底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7:41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在赛场上表现日臻成熟的超级丹,最近因为在韩国羽毛球超级赛上的一个误判大动干戈而毁了自己的形象。不过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昨日透漏,国羽并没有处罚林丹,仅对其进行了口头批评。

  “对于林丹在赛场上的不理智行为,我们几个教练研究之后比较认同批评教育的方法,希望他在以后的比赛中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在和现场的钟波等教练员沟通之后,刘凤岩表示自己能理解林丹当时的举动,“他是在受到人身攻击时的一种回击,我想任何人在受到辱骂的时候,都会有所反应。”

  赛后记者打通了林丹的电话,林丹当时的心情早已平静,但他并没有说李矛到底骂了什么话,“不方便讲,但一定是带脏字的话。”林丹说道。刘凤岩也觉得林丹动粗并不是因为裁判的误判,而是韩国队教练李矛的一番话彻底激怒了他,“具体骂什么我就不说了,几个教练都在场,大家都听到了。”

  至于事件的另一主角前国家队教练李矛,此前他曾在多种场合表示愿回国执教的想法,但这次事件无疑又加大了他和中国羽毛球之间的矛盾。“他现在根本没资格回国家队,我们有什么理由用他,他手上也没什么厉害的队员啊!”从刘凤岩主任强硬的态度来看,李矛的回归之路已经彻底封死。

  据知情者透露,看到林丹与裁判争执不下,坐在韩国队教练席上的李矛激动地走到场边,他一开始只是在指责林丹,但吵了几句之后话语中就加入了中国的“国骂”,气头上的林丹听到后顺手就把拍子砸了过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