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凤岩:李矛有错在先我们要上诉 国家队决不会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4:26  海峡都市报

  

  刘凤岩认为李矛有错在先

  N本报综合消息

  本报讯 “我们还要上诉呢”,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昨天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对“林丹摔拍”事件如此表示。

  对方有错在先

  事后,李矛表示韩国羽协准备把林丹袭击他的情况向国际羽联汇报。而中国方面,刘凤岩昨天也及时做出回应,表示也将会就此事上诉国际羽联。

  “按照规定,教练员在比赛期间是不能够离开其教练席的。而对于裁判的判罚,运动员有权利提出异议去交涉。林丹确实有不理智行为,但对方有错在先,而且带有脏字,这是违背体育道德的,和国际羽联的规范也不相符,如果任意妄为,对这项运动的发展也极其不利。”

  刘凤岩说,对于林丹在赛场上的不理智行为,中心会在以后进行进一步的教育,让他们学会在比赛中保持冷静。但这次的事件,他认为林丹的反应也是可以理解,“毕竟大家都是人,任何人在受到辱骂的时候,都会有所反应。”

  国家队决不会要他

  李矛原本是中国队的一名功勋教练,带出董炯、罗毅刚等多名运动员,但因为和现任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发生矛盾,1998年底离开中国后去往韩国执教,2005年转投马来西亚,但因为与球队高层发生矛盾,于2007年初再次回到韩国执教。其间,带出了孙升模、李炫一、李宗伟等多名出色的单打选手。

  很多次在公开场合,李矛都表示想要回中国执教,然而,这次的风波,却让他渐行渐远。

  “要进国家队肯定是不行了。”在记者询问李矛是否有希望在以后回到国家队执教时,刘凤岩主任十分肯定地说道。

  不过他也表示:“李矛毕竟是中国人,如果有用人单位愿意聘请他,比如地方队、省队等等,还是可以回到中国执教的。不过前提是,有人能用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