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鹏飞首次进威尔士赛正赛 首轮将战名将史蒂文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3: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昨天结束最后一轮资格赛,中国选手梁文博2比5不敌诺曼,田鹏飞连扳四局,以5比3逆转迈克劳德,首次晋级威尔士公开赛正赛。

  本次比赛首轮,肖国栋和刘闯遭到淘汰,第二轮刘崧未能晋级,最后一轮中国选手只剩下了梁文博和田鹏飞。梁文博先后淘汰了莱特和保罗-戴维斯,最后一轮对阵诺曼,结果2比5被挡在正赛之外。田鹏飞对阵迈克劳德,上半时田鹏飞状态不佳,1比3落后。下半场田鹏飞突然爆发,连扳四局,以5比3拿下了比赛,首次晋级威尔士公开赛正赛,他首轮的对手将是威尔士名将马修-史蒂文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