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鹏飞威尔士赛首次杀进正赛 赛季保级延续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轮中,田鹏飞连扳4局以5比3战胜麦克劳德,首次晋级威尔士公开赛正赛,并为保级延续了希望。

  此役获胜,田鹏飞不仅获得了正赛资格,其临时排名也上升到第69位,延续了保级希望,但由于他的单赛季积分仅为4588分,仍处在降级区,要想保级还需要在威尔士公开赛正赛中再赢两轮,形势并不乐观。另一位我国小将梁文博虽在最后一刻输球,未能闯入正赛,但幸运的是,由于对其积分造成威胁的选手也均在本轮输球,最终梁文博在还未参加第二阶段世锦赛的情况下,就已经提前完成了排名进入前48的赛季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