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羽化身时尚魅力团队 谢杏芳热情张宁妩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10  东南快报

  紧张的奥运备战生活,并不能少了短暂的休闲。前日,刚刚从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归来的中国羽毛球队马不停蹄地出席了和某化妆品品牌的签约仪式。显然韩羽赛成绩不佳以及林丹和李矛发生争执的事件并没有影响国羽将士的心情,他们脱去了平时的训练服,全部盛装出席,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菲林,也让人们看到了在赛场外羽毛球选手们时尚靓丽的一面。

  在T台走秀中,一身素雅装扮的谢杏芳换上了一袭火红的长裙,温婉的气质立刻被热情替代,修长的身材白皙的皮肤,在赛场上拼杀的女将丝毫不逊于职业模特。而奥运冠军张宁的黑色吊带裙更是展现了她成熟温柔的气质,走起秀来也毫不怯场,似模似样,博得了现场不少人的掌声。国羽时尚的全家福则再次彰显了他们的团队魅力,堪称体育界时尚潮流的弄潮儿。

  

国羽化身时尚魅力团队谢杏芳热情张宁妩媚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