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羽中心表态不会处罚林丹 国家队肯定不让李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国羽中心表态不会处罚林丹国家队肯定不让李矛回归

  上周日,韩国羽毛球超级赛男单决赛,与韩国队员李炫一战至第三局决胜局时,林丹不满判罚对裁判提出抗议,随后韩国队教练李矛冲进场内,并恶语攻击林丹,激动之下的林丹将手中的球拍扔向李矛。

  昨天,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对此表示,林丹有些不理智,“队里会对林丹进行一定的教育,让他学会在比赛中保持冷静。但他不会受到处罚。”

  “国家队肯定不要李矛”

  “我们还要向国际羽联上诉李矛,国家队将来肯定不会要他。”刘凤岩在电话里一说起这事就很生气。

  据悉,李矛此前表示韩国羽协准备把林丹袭击他的情况向国际羽联汇报。“我们也将会就此事上诉国际羽联,我们不会罢休。”刘凤岩说。他表示,教练在比赛期间是不能离开教练席的,如果任意妄为,对这项运动的发展也极其不利。

  李矛在1998年离开中国队赴国外执教,此后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回到中国队执教,“他想要进国家队肯定是不行了。”刘凤岩十分肯定地说。不过刘凤岩同时表示“如果有地方队、省队聘用他,他还是可以回到中国执教的。不过前提是,有人能用他。”

  信报记者 李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