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第11届冬运会昨日闭幕 会旗交接仪式同时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齐齐哈尔1月28日电记者曹彧报道:经过11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今天胜利闭幕。

  大会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组委会副主任、纪律检查委员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崔大林,组委会副主任、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程幼东等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立群主持。

  首先肖天宣布比赛成绩。哈尔滨获得奖牌总数第一,长春、解放军并列第二,齐齐哈尔第三。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是哈尔滨、解放军并列第一,长春第二,齐齐哈尔第三。

  随后胡家燕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参赛纪念奖的代表团名单。解放军等33个代表团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授予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纪念奖。

  刘鹏向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体育局、齐齐哈尔市体育局赠送了纪念品。

  刘鹏致闭幕词并宣布十一届冬运会闭幕。他说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是我国规模空前、水平最高的一次冰雪运动盛会,是体育战线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备战2010年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的一次重要练兵。运动会实现了“优美的环境、优良的设施、优质的服务、优异的成绩”的办赛目标。他要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严谨扎实的作风,全面推进我国冰雪运动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最后,齐齐哈尔市市长刘刚将会旗交给程幼东,程幼东把会旗交回给刘鹏,吉林省副省长陈晓光接过会旗后交给吉林市体育局局长赵锋佩。第十二届全国冬运会将于2012年在吉林省举办,长春和吉林两市将分别承办冰上和雪上项目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