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运会未发现使用违禁药事件未收到一例申诉和举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齐齐哈尔1月28日电记者曹彧报道:“本届冬运会赛风赛纪良好,是多方面齐抓共管的结果,为冬运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北京奥运会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肖天今天在此表示,“各代表团普遍反映,本届冬运会是抓赛风赛纪力度最大的一届,也是收效最显著的一届。”

  肖天说,在比赛期间,各代表团能够认真落实组委会的有关要求,制定了落实赛风赛纪工作的内部规定,并派专人负责抓赛风赛纪。运动员、教练员能够尊重裁判,服从裁判,表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冬运中心紧紧抓住裁判员这一关键环节,加大裁判员的管理和监督力度。全体裁判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公正执法,为运动员创造了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到目前为止,大会组委会未收到1例代表团申诉。纪律检查委员会没接到1例举报。

  肖天还举例指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冰球项目,容易引起争执,甚至赛场上打架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多年来一直未能得到很好解决。在27日的比赛中,哈尔滨和齐齐哈尔冰球男队从大局出发,在决赛中能够服从裁判,尊重观众,整个比赛没有出现判罚纠纷。本届运动会还加大了对运动员兴奋剂检查和抽查的数量,达到了冬运会历史上的最高水平,未发现使用违禁药物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