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雪中顺利抵达家门口 机场亮绿灯苏辽战不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1:0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苏州电 近日华东地区的暴雪给CBA半决赛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原本苏辽两队28日都应该登上前往大连的飞机,结果,暴雪让两队不得不取消原定的计划。有消息说,如果两队不能按时返回辽宁主场鲅鱼圈,“苏辽之战”的第三场比赛有可能延期。不过,据记者了解的最新情况,两队的比赛不会延期,辽宁队昨晚7点45分已经从上海飞回了大连,而南钢队今天也将从无锡飞往大连。

  按照赛程,两队的第三场半决赛将在辽宁队的主场营口鲅鱼圈进行,27日晚在苏州打完第二场后,双方本来都计划在28日前往营口。但华东地区近日的暴雪让他们不得不改变计划。无论是计划从上海出发的辽宁队,还是计划从无锡出发的江苏队,都因为大雪导致航班取消而滞留。而根据中央气象台的暴雪红色警报,28日白天到夜间,苏州无锡上海一带仍将持续有暴雪天气,两队29日能否成行目前也依然是未知数。于是人们担心,本周三(30日)进行的双方第三场的比赛是否会因为天气原因而被迫延期。

  不过,昨天记者分别从两队领队处得到好消息,辽宁队昨晚已经安全飞回大连。江苏南钢大华队虽依然逗留苏州,但据领队王继华介绍,无锡那边已经基本确认,如不出意外,今天江苏队也能从无锡机场飞抵大连。两队今日都能够到位,明天 “苏辽之战”的第三场比赛将如期举行。(刁 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