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与裁判发生激烈冲突 总教练李永波郁闷至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0:4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1月27日结束的2008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站比赛中,中国选手再次丢掉了男女单打冠军,令人郁闷。更令人郁闷的是,男单决赛中,林丹与裁判发生了激烈冲突,导致情绪大坏,从而丢掉了决胜局。

  赛后,记者拨通了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的手机,听得出他也很郁闷,只简单地说:等队伍回来后我们要好好总结。这是中国选手继一周前在马来西亚站比赛中丢失男女单打冠军后,再次无缘这两项冠军。暂且不说边裁和主裁的判罚是否错误,就林丹本人的表现来说,实在有些不妥。林丹久经沙场,相信他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运动员所能做的就是服从裁判,哪怕是错误的判罚,服从的同时还要以平静的心态对待比赛,直至比赛结束。选手只有这样才能表现出大将风度,否则输球又输人。林丹所遇到的事情非常平常,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赛场上也许还会发生,我们的选手作为东道主更应该表现出高姿态和高风格,不要因为其他客观因素丢掉冠军,更不要因为任何情况的发生而失去风度,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大家的尊重和敬佩。(张 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