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当选第11届全国政协委员 成为本届中最年轻委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6: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全国政协昨日公布了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世界跨栏王刘翔顺利当选,此外世界冠军邓亚萍等人也入选。据报道,今年年仅25岁的刘翔应为本届最年轻的全国政协委员。 

  昨天刘翔已回到上海莘庄基地继续冬训,这个阶段一直要持续到春节后。他的教练孙海平透露,当选政协委员的消息让刘翔感到光荣,也带来一些责任感。

  “刘翔感觉这体现了全国人民对他的信任,”孙海平说:“本身他的职业就比较特殊,现在他感到自己的责任更重了——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他已经不再仅仅代表自己一个人了,还肩负了很多人的希望。”(晓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