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政协委员名单体育界22人入围 刘翔晏紫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14  体坛周报

  记者严小琰报道 1月25日,中国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京闭幕,表决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委员人选名单。刘翔与邓亚萍、周继红等22名体育界人士一同当选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而刚刚结束澳网征战的女网金花晏紫也名列其中。

  得知自己当选全国政协委员的消息后,刘翔郑重地表示,“我觉得这是党对我的关心和鞭策,也是全国人民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也为爱徒感到高兴,“刘翔当选政协委员后,他所代表的已不再是个人,还肩负着很多人的希望,他肩上的责任更重了。”刘翔将在上海家中过完春节后,于2月10日返回北京完成最后的冬训,以便为3月初的室内世锦赛积攒体力。

  全国政协体育界代表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钧(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卞志良(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亚萍(女/奥运冠军、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甘连舫(回族\星牌集团董事长)、叶乔波(女/中国著名女子速滑运动员、现任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特聘专家)、史康成(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司长)、华以刚(中国棋院院长)、刘翔(奥运冠军、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敬民(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常务副主席)、杨桦(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杨静之(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陈立人(中国跆拳道总教练)、周继红(女/国家体育总局跳水中心副主任)、胡家燕(女/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滨(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晏紫(澳网、温网女双冠军)、钱利民(蒙古族/八一体工大队政委)、高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崔大林(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蒋效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谢军(国际象棋世界冠军)、樊庆斌(宋江武术学校校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