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运会冬奥冠军王濛独揽七金 李宏雪越野滑雪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56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1月27日,第11届冬运会各单项比赛继续进行。在短道速滑赛场,都灵冬奥会冠军王濛风光无限,她将女子1000米、3000米两项比赛的冠军收入囊中,并以总积分136分获得了个人全能冠军。至此,王濛力夺除女子3000米接力外的7枚金牌。

  昨天是本届冬运会雪上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当天决出的两枚金牌被哈尔滨选手包揽,李宏雪在越野滑雪女子自由式30公里比赛中折桂;许文龙则获得越野滑雪男子自由式50公里比赛的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