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局领导刘鹏和崔大林视察冬运会大冬会场馆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亚布力1月27日电记者曹彧报道:今天,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副局长崔大林一行来到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视察了本届冬运会雪上赛区情况,由于亚布力也是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承办地,总局领导一行同时就大冬会的各项设施情况进行了检查。

  刘鹏、崔大林一行详细检查了亚布力的雪道情况,并观看了冬运会雪上项目的比赛,同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他们随后详细察看了大冬会的设施情况,包括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和火车站情况。

  26日,刘鹏、崔大林来到2009年大冬会的另一处比赛场地哈尔滨体院第二教学区帽儿山滑雪场,检查了这里的雪道和相关设施情况,帽儿山滑雪场在大冬会期间将用于单板等比赛项目。

  黑龙江省政府和体育局领导陪同视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