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共建和谐中国 祝福好运北京”系列活动将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28  中国体育报

  蒋亚明

  本报讯1月26日下午,由中央统战部台湾会馆、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会、盛世和谐网、盛世和谐企业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共建和谐中国,祝福好运北京书画联谊笔会”暨“共建和谐中国,祝福好运北京——2008全球华人联谊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也是奥运倒计时100天时在北京举办的“共建和谐中国,祝福好运北京”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

  新闻发布会后,有关领导,海内外书画艺术家、书画爱好者等近100人参与了书画联谊笔会。大家在现场挥毫泼墨,以“共建和谐中国,祝福好运北京”为主题即兴创作书画艺术作品。据悉,此次创作的书画艺术作品将在4月30日举行的“共建和谐中国,祝福好运北京——2008全球华人联谊系列活动”中举办大型展览和组织公平、公正、公开的现场义卖活动,组委会将把义卖全部收入捐献给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用于支持北京奥运及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