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奖赛天津女排全胜夺冠 15.1万元全额奖金收入囊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7:1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2008全国女排大奖赛结束。在最后的总决赛中,天津女排以3∶0战胜江苏女排,获得大奖赛冠军。由于天津队在本次大奖赛中完成了惊人的13连胜,根据大奖赛规则,天津女排拿到了15.1万元的奖金,成为这次大奖赛的最大赢家。

  江苏女排近年来第一次杀进大奖赛决赛,所以从比赛一开始就拿出了放手一搏的姿态,用高质量的发球来冲击天津女排的防线。天津队首局开局阶段进入状态比较晚,一直处于落后位置。本局最后时刻,江苏队以23∶20领先3分。天津女排此后利用杨娅男的发球频频破坏对手的一传,最终殷娜的扣球让天津队以26∶24拿下首局。第二局天津队一路领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19胜出。第三局江苏队并没有放弃,开局后很快取得了领先优势,天津队仍然后发制人,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完成发超。江苏队此后无心恋战,天津女排以25∶20再胜一局,以总比分3∶0获胜,以全胜的战绩取得了2008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冠军。

  根据2008年全国女排大奖赛竞赛规程中所规定的相关奖金设置原则中所提到的:a.参赛队均可获得基本奖金人民币贰万元。b.各站单循环赛中参赛队每场比赛的胜者获得奖金人民币捌仟元,每场比赛的负者获得奖金人民币贰仟元。c.各站最后一轮1至2,3至4名的比赛设立名次奖金,第一名玖仟元,第二名伍仟元,第三名肆仟元,第四名贰仟元。通过计算,天津女排获得了15.1万元的“全额”奖金,拿到了这次大奖赛的“大奖”。另据悉,由于当地下雪,天津女排改变了行程安排,将乘坐今天晚上的火车返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