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服务使者四川地区初赛开赛 足球名宿魏群成评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6: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中国网通服务使者选拔赛(四川地区)初赛成都赛区26日、27日在财富中心广场万达影城开赛,海选直接晋级的近百名选手通过体育风采秀,集体朗诵,才艺表演和礼仪等四个方面进行个人风采展示,最终有20人直接进入下一阶段的淘汰赛。与此同时,绵阳赛区、南充赛区、泸州赛区、乐山赛区和攀枝花赛区五大赛区初赛也拉开帷幕,这5大赛区最终将有40名选手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足球运动员魏群出现在评委阵容之中。60位进入决赛阶段选手将在2月24日进行决赛,通过投票和大众评选、评委评选决出10名选手将赴北京封闭式培训并为奥运服务。读者们可以通过电话和短信进行投票,并有机会免费获得奥运会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